close

半掩簾子的窗外,沒有陽光照進來,只有霧濛濛的一片,遠方的邊際似乎也變的若有似無,這樣的景色也沒有太壞,正好適合思考,隱約中好像還有幾個年輕男孩、女孩在球場上跑著,聽他們的吆喝聲,也倒為今天的天色增添幾分精彩。


打開窗子,球場上的聲音更顯清晰,風悄悄的溜進教室,原來,外面的氣息可以讓人清醒,晃晃身體、敲敲腦袋,就想讓思路更加活絡,最近這幾天怎麼都睡不好,早上賴床、晚上作夢、到了下午眼皮又更加沉重,好似一整天都在活動沒有歇息,頓時窗外的清風拂過臉龐,輕輕說著『該起來囉!』


望望四周,空無一人的教室,連盞燈也沒亮,靜靜坐在裡面,給自己一個完全安靜的空間,休息、思考...


最近左思右量心中總盤算著未來,時間亦步亦趨前進,心中一半踏實、一半慌亂,在許多不確定中的忐忑,唯一確定的是我的心意、信念及方向,真想義無反顧的就向前,卻有太多束縛,綁著、圈著,目前為止沒有不好;只有還好。


時間軸從不因為誰的腳步緩慢而停下來;任何事情也沒有太早跟太晚,但,世俗的想法與眼光總會替人生設下一道又一道的里程碑,好像就應該照這樣的步伐前進。


“它”又不像讀書,進度超前有獎勵。有時超前反倒容易得到少許人的問候;太慢也容易令身邊的人緊張,其實中國人最講求的不就是“緣份”?緣份到了也許就趕上了,或許也是一種美麗。


曾問自己,是否早一步晚一步?最終時間軸中沒有把準尺,無法精確測量出我想要的答案,更沒人能給我回復,或許當我問自己時答案已經出現只是漠視、忽略了!至今心中的迷惑未解,但對我來說已不那麼重要,現在只想剛好趕上。


為此,我堅定的帶了快樂過每一天,期待能看見一些成長與不凡、期待有人能成熟到肩上能挑起責任,所以將自己的所有奉獻出來,只想守護我愛的那些人、交給我最信賴的人,即便有時還是容易受傷,依然要不斷的調整。


今天的夜晚我只想跟自己對話,看著鏡中的自己,真切的問問她,現在,是否已經剛剛好,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