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想要給妳寫封信,但,我想妳明白我一直都畏懼著妳,看著妳的當下彷彿妳將轉身詢問我是否安然無恙?但面對這般問題,我始終無法回應,對妳,既愛又害怕。

 

時常能夠開懷大笑,是我迷戀妳的樣子,那些曾經有過的痛苦卻讓我不敢凝視著妳,清澈的眼神似乎能夠洞悉我所有的一切,我害怕這樣被人看清,又或者是說,我害怕面對自己。妳總是昂首闊步向前,在妳身後卻顯得我小心翼翼,亦步亦趨著奮力想趕上妳,希望妳能慢慢走,等等我,讓我能跟著妳的步伐,如同妳一樣自由奔放。直到某天不留神的跌倒,抬起頭才發現只能在茫茫人海中看見妳微小背影,回過神後才發現,我永遠也趕不上妳了。

 

一切都是關於選擇,妳,總是做了些決定,要讓我學習獨立與成熟、能勇敢面對孤單的自己,現在的我,恐怕還不能符合妳的期待。

 

說穿了,我怕笑我不及妳的灑脫,任何事情都習慣放在心底,甚至不輕易做決定,還是這樣被日子磨圓的性格才是妳想要的?我怕妳討厭我,因為現在的我還不夠勇敢,有時遇見一個人的黑夜,還是會害怕地想哭,但我曾告訴妳我會學著獨立;或是妳也會替我開心,順著妳,我來到了南半球,追求夢想?

 

我想告訴妳,我偶爾還是想念著妳,雖然我已經看不見妳的背影。

我雖然還是有一點任性,但我已經學會如何思考與取捨;我雖然還有一點膽怯,但我已經開始學會面對一個人的自己;我雖然還有點衝動,但我已經能夠抑止住不理智,這樣的我,妳會為我驕傲嗎?

 

現在的我也和妳一樣,摸不著未來的樣子,但我懂得更愛自己,生活沒有更好與更壞,我坦然接受一切的選擇,我的步伐雖然慢得像蝸牛,但依舊在前進。

 

親愛的,我在南半球想念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