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協會越來越熱鬧,因為今天是難得的「公人」聚餐,號召很久,全部人數加起來居然有20人!原來台中志工聲勢浩大不是說假的,聽見如此熱鬧的聲音,喜悅地抬起頭看著大家,盡快結束手邊的工作,就這樣跟著幾台摩托車開心地出發了。


一路上,還有些小插曲,因為找不到餐廳,在馬路上繞來繞去,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去,可是每次都依賴別人導航,從來沒有想過要開自己的GPS,就這樣在一個小小的迷路中,我終於知道餐廳的確切位置,下次應該也不會找不到了。


在當志工時,也是人資組的一員,從人資畢業後,就沒有機會可以再跟他們聚聚,有時候想想還挺懷念的,所以一開始知道要跟人資組的小朋友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畢竟跟我一起當志工的夥伴也沒剩下幾位,剩下的這幾位再過幾個月也都要畢業、離開了,就像之前有人說過『要在不同的時空中找到一群相同的人重新聚在一起,是需要非常大的力量』,因為想到這句話,所以今天也玩得特別開心,沒有任何空虛與理性,完成是快樂地融入。


吃飯期間,來來回回的穿梭在兩桌中間,好像以前的我也是如此,喜歡人很多很熱鬧,又希望賓主盡歡,因此常常會在席間串場,聽聽大家的話題,一起笑笑、一起說說,我們的聲音就像貫穿整棟樓層,直到店家打烊,才肯不捨的拍下幾張照片。


DSC02535  

公企組合照,10跟世捷等你們下次跟上喔!!


DSC02538  

人資組合照,我也曾經是人資的一員,所以“人”跟“入”不會傻傻分不清!!


話說,今天有個笑話,突然想到補充一下。


有天走在校園中,遠遠的就看見一個穿著白襯衫的可愛身影從我前面經過,手上拿著便當跟飲料,身邊跟著一位朋友,看起來就是要去飽餐一頓,在要不要打招呼的矛盾中還是叫了他的名字『小谷』。


只見他緩緩地看著四周,才將他的視線放到我的身上,驚訝之餘,打聲招呼。看著手中的飲料,不自覺地提醒他『飲料少喝一點啊!』沒想到他回了一句我熟悉的話『這是“無糖”綠』,這不是我的好朋友也常說的話嗎?心中不禁噗哧一笑,想著怎麼會說一模一樣的話呢?


突然回了他『胖子都愛喝無糖綠』,結果他就這樣被他那位好朋友調侃了一陣子。


沒想到這位小谷今天居然在這麼多人面前將這段我已經忘記的話重新演出,只見許多人也附和著『我也喝無糖綠耶!』當下真是尷尬了。


哈!你也喝無糖綠嗎?不過我沒有說你是胖子喔


ps.從明天開始我要閉關幾天,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