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7

 每個人對於急迫的定義不太一樣,對我來說急著找廁所和遲到這兩件事情最屬緊急,當下有多想要時間暫停,這種感覺很討厭,不過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有經驗。

 

一早被窗外耀眼的陽光叫醒,但今天沒有往常般的愜意與悠閒,只有驚慌失措,看了一下時間,天啊!居然已經6點12分了!嚇得我立馬換上工作制服、衝到廁所盥洗,因為,今天我要上6點半的班。

 

呼!有多麼驚險,照理來說,我住的地方離工作地點有1.5公里,每天走路平均速度需要15-18分鐘,依當天心情不同,來調整速度。

 

所以,也就是說,從離開床到公司我只剩下18分鐘就要完成所有任務,心情緊張到好像心臟要跳出來一樣。隨便洗了臉,帶了昨晚準備好的便當、隨手拿了香蕉,趕緊出門。

 

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又過了8分鐘,天啊!我只剩下10分鐘了,整個就很想哭,想要打電話去公司跟經理說會晚五分鐘到,卻沒有人接,連忙著一路跑到公司,話說人在緊張時好像時間會過得特別快;動作卻會變得特別慢,明明感覺才過三分鐘可是卻已經五分鐘了。

 

所幸,到公司時只晚了一分鐘,趕緊打卡,這也算不幸中的大幸了(呼~~)

 

對我來說時間真的太太太重要了,雖然我也不是一個會提早很多很多時間到的人,但是我一定會在約定的時間趕到,所以今天這種意外,我再也不想發生啦!!!以後這麼早的班我還是早點睡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