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旅程,我並沒有留下太多的隻字片語,只將工作崗位上的事務做了交接就這樣起身前往,你說事前的功課到底做了多少?我說,我不知道,也永遠做不完,但是決心卻足以支撐我完成這一年的旅程,2012.06.12 早上七點的捷星航空,我將搭載著它來到另一個異鄉。

 

記憶中猶記得,搭機當天雨下的有多大,坐在父母親身後的我,看著他們的背影,及萬句囑咐的叮嚀,現在在電腦前的我回憶起,還是有股鼻酸,任性的我從小就開始造著自己的想法走,包括讀高中或高職、大學的區域、是否要補習...任何事情都是我說了算,對於家人沒有半丁點的商量,唯獨告知,是不是因為這樣造就現在的我?我不確定;但我能確定的是,因為這樣,所以當要做決定時,我更加謹慎小心,畢竟那是自己的未來。

 

到了現在,任性、叛逆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即便我身處於澳洲。

 

來到異地,已經度過43天,有人質疑,你不是說要天天記錄生活,為什麼停擺了?你的365呢?其實,我都記得,所以現在也要開始記錄了。

 

第一份來到澳洲的工作已經結束了!等等又要開始尋找下一個工作,因為在異鄉,很多事情都要謝謝同伴的幫助,我很感謝跟我一同前往澳洲的人,不論各自的目的是否相同,但卻由衷的感恩;以及現在在同一個屋檐下的台灣人(果然好熱情,重點也都是台中人!!)

 

我是一個不稱職的旅人,在這條旅途上,我需要更多學習;在這條旅途上,我需要更多勇氣;這在條旅途上,我要任性的去做每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